安安

在尘埃落定后

战损预警

ooc预警

01

【高剑视角】

  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,生活好像步入了正轨。不得不说,马力行的眼光的确很准,小柔确实是个好苗子,独立处理了几个复杂案件后,专业能力稳步增长,已经快能与我并肩了。

  当然,在感情方面我们也有了进展,不久之后,我就要将她娶回家了。我们交往之后,霜霜就天天催着我俩结婚,我这个做爸爸的也没亏待过她呀,怎么就光喜欢小柔呢

  小柔去接霜霜放学了,我望着她空着的座位出神,真好啊,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

  霜霜的电话打破了宁静“爸,你快来…”我冲出门,耳边是霜霜的啜泣

02

【傅小柔视角】

  今天我去接霜霜放学,案子有些棘手,出来时已经不早了,我便选择抄了小道,谁知,快到学校时却出了意外。

  有两个人窜出来将我打倒在地,我看到了他们的脸,我记得他们,是上个案子嫌犯的家属。

  打击报复!

  我拼命想逃,却退无可退,迎上来的是尖刀,棍棒。

  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,隐约见到附近的民警制服了罪犯,霜霜哭着向我冲过来

  ……

03

【he结局】【高剑视角】

  幸好,幸好在医生的抢救下,小柔已经转危为安,在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了一个月后状态好了不少。

  我推着她来到了曾长谈的海滩,望着夕阳西下,那样壮观。

  一切安好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